风烧烧

写写文,画画图~

一行诗书-4

姑娘们~觉得我更新慢吗?

我知道特别慢!但是啊,我比我群里那群不更新的好多了!

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多懒人!

接下来挂一下每天花式借口不更新的太太们🌝🙄

大家可以去花式催,and鼓励她们开新坑~
小远砸,梨一,青椒,阿喵,辣条,风冷冷,苍郎子
要专注产出好吗?我知道我们群很迷人,可是要自制不能纵欲无度!


31

张晓波去美帝的第一天,想他。

张晓波去美帝的第二天,想他。

张晓波去美帝的第三天,想他。

张晓波去美帝的第四天,“喂?波儿啊!你在扭腰哪个屯住啊?”

“住你妹的屯,老子住学校图书馆。”

“好嘞!”

张晓波挂了电话,心说谭小飞这孙子在家这是闲出屁了吧。

“Surprise!”

“哦!我操你大爷!”张晓波被吓的倒退一步,蹲在地上捂着胸口很想打人。
谭小飞剃了个小圆寸,背着双肩包,笑得牙龈闪亮亮。

32
张晓波:“你丫怎么跑美帝来了?”
谭小飞:“找你喝奶。”
张晓波:“歪?999吗?”
谭小飞:“……艹!真他妈报警啊!”
33
自从谭小飞被张晓波勒令禁止飙车之后,谭小飞就开拓了一个新爱好,打篮球。
张晓波晕车,但是不晕球。
周末谭小飞一早就把张晓波从床上抓起来,一手篮球,一手他的波儿。
“谭小飞,我不想打球!我要睡觉!你是不是作死没够?”
“我是做你没够。”
34
谭小飞有个美女同学,最近天天同进同出,上课也要坐一起。
张晓波在讲台上讲课,还得看着下面谭小飞给他带绿帽。
“谭小飞同学,作为老师我要严肃警告你,不要在课堂上给我戴绿帽子,你是不是当我瞎?”
“老师,我那是看着她,不看着她,绿帽就该我戴了。”
“啊?我怎么觉得听不懂你说话……”
“老师,她看上的人是你!”
张晓波听完消化了几秒钟,随即笑得一脸褶子,抱住谭小飞,“姑娘多大了呀?哪国人啊?金发碧眼还挺好看呢。”
“她一米八五。”
“飞呀,晚上吃啥?”张晓波迅速松开双手,一副镇定的样子往厨房走。

“吃你!”谭小飞把人往肩上一扛,大步走向卧室。

“哦!卧槽,谭小飞我要吐出来了,放我下来。”

35

谭小飞和张晓波同专业,谭小飞本科新生,张晓波研究生第二年。

“老师,请问研究生全额奖学金需要什么条件?”

“呦!同学看不出来你很有上进心啊!”

谭小飞十分痛心的抽着烟,说:“听说你在研究生院是一只花儿,给本科代两节课都能把小姑娘迷倒一片。我也不想读研究生啊,可是你他妈要读博士啊!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不能让别的猪拱了。我得看着。”

“谁是白菜!你才是猪!拱你大爷啊!”张晓波摘下眼镜,飞起一脚正踢在谭小飞后腰上。谭小飞抱着脑袋滚到地上,被张晓波踩的哀嚎。

“我是猪,我是猪!”

36
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。
张晓波的老板出去逍遥快活,压榨他这个廉价劳动力,熬夜给本科的兔崽子们批试卷。
一晚上喝了5大杯咖啡,到了早上还清醒的跟打了鸡血一样。
好不容易肝完了试卷,准备滚回家里睡觉,却接到了警察局打来的电话,说谭小飞在警局里,叫他去保人。
“谭小飞!我他妈就一晚上没回家,你又出去飙车!”
“我冤枉啊!我是早上去想去学校接你啊!”
“诶?那你怎么蹲局子来了?”
“卧槽!我在街上遇到个傻叉,丫超我车!超我车!这我三环十二少能忍吗?必须忍不了对吧!当然就是飚啊!”
张晓波没说话,起身去给警察大哥点烟,“警察叔叔,您这儿拘留最长是几天?能关一个月吗?”
37
张晓波想养条狗,谭小飞没意见。
挑狗的时候产生了意见分歧,谭小飞喜欢大型犬,张晓波非要养泰迪。
“泰迪这么小一点儿,我都怕我一个不留神就踩死它了。”谭小飞很担忧。
“我喜欢。”
“哦。那养吧。”
“养巨型泰迪吧!个头又大,还是泰迪。简直跟你亲兄弟一样!”
谭小飞突然反应过来了,捏着张晓波的下巴,恨恨地说:“你丫要养泰迪,是觉得我像个泰迪?还他妈是个巨型泰迪?”
张晓波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非常真诚的点头。
“老师,有些问题,我只能在床上跟你取得一致了。”
38
“谭小飞同学,睡觉可以,请不要裸睡。”
“老师,裸睡有利于身体健康,所以我一米九,你一米八。”
“滚蛋!你他妈见过谁在客厅沙发上裸睡的!”
“我啊!”
39

没了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02 )

© 风烧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