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烧烧

写写文,画画图~

一行诗书-完结

40

谭小飞剃了圆寸之后,张晓波觉得好看,琢磨着自己也来一个同款。

“飞呀,你觉着我跟你剃个一样的头发怎么样?”

“情侣款?”

“昂!”

“你一脑袋软毛剃完,头发立不起来怎么办?还有卷儿,整一绵羊!”

“你头发好!一脑袋钢丝!打今儿个起刷锅就用你。”

 

41

“老师,我有个同学想要求我帮忙,当她的模特。”

“啥模特?裸模?”

“老师你思想不健康。”

张晓波把眼镜戴上,撑着头一脸真诚的看着谭小飞,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“老师,我思想不健康,我们来做点儿健康的事情吧。”

 

42

张晓波减肥失败,体重停留在一百四十斤很久了。

谭小飞还多出一毛病,在床上总是想着揉他胸。

 

43

万圣节,学校开化妆party。

谭小飞和张晓波商量好,俩人一个扮狼人,一个扮吸血鬼。

换好衣服之后,谭小飞一看,心里全是驰骋在草原上的草泥马。

这他妈哪儿是狼人?整一小野猫,这样放出去参加化妆party,全学院的人都要变狼人了。

张晓波踢了踢蹲在墙根捂心口的谭小飞,“同学,要不要给你叫救护车?”

 

44

张晓波难得有空去等谭小飞下课,结果就看见谭小飞被一个姑娘表白。

谭小飞还没来得及回答姑娘,一抬头就看见张晓波极其扭曲的脸。心里一凉,坏了,他的波儿这是醋坛子翻了,他都闻见老陈醋的味道了。

谭小飞低下头对姑娘说:“抱歉,我有在交往的人了,而且……如果你现在回头就会看见他在瞪着我。”

然而在张晓波的角度,只能看见谭小飞面带微笑和姑娘说话,听不见说什么,这火窜的更高了。

张晓波心中暗骂:妈哒,这个行走的春药。
谭小飞绕过姑娘,大步走到张晓波的面前,低下头在张晓波唇上轻轻一吻,然后牵起他的手,说:“波儿,我想吃蛋炒饭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张晓波好像忘了什么事,是什么事儿呢?并不重要吧。

 

45

“谭小飞!帮我把浴巾拿进来!我晾在阳台上了。”

门开了,张晓波伸出手去抓浴巾,抓到的却是谭小飞的手。紧接着一个高大的男孩儿从门缝儿里挤进来,抱住浑身湿漉漉的张晓波。

“哎呀!我身上都是水。”

“没关系,一起洗啊。”

张晓波推着谭小飞的胸口,“我洗完了,你自己洗吧。”

“那你帮我洗。”

“hello?你几岁了?我帮你洗什么?洗你弟弟吗?”

“好啊!”说着谭小飞抓着张晓波的手往自己身下摸。“我弟弟很想你啊,波儿。”

 

46

快放春假了,张晓波说想回家,问谭小飞回国不呀?一修尼呀?

谭小飞说:“老师,我是被发配来读书的。跟你大大的不一样。”

张晓波乐了,抬手搭上谭小飞的肩膀,“那跟老师一起回家呀?”

“我跟你回家好说,你怎么跟你家里人介绍我啊?”

“跟我爹说:‘这我学生,无家可归特可怜,只好跟我一起回家了。’”

“那哪儿成啊!就凭我这身份,你得这么说:‘爸,这我老公,带回家给您过过眼。’”

“小丫呸的!”

 

47

张晓波一出机场,就看见他爹倒背着手站在人群里探头张望。

谭小飞跟在飞奔的张晓波身后扛着行李追人。

“爸,这我学生谭小飞。”张晓波又转头对谭小飞说:“这我老爹。”

谭小飞伸出手一脸恭谦的笑着说:“爸,你好!”

张晓波抬手一巴掌糊在谭小飞后脑勺上,“那是我爸!你得叫叔叔!”

 

48

谭小飞虽说不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,可好歹也住了些年头,对于胡同小吃文化无比热爱。

张晓波坐在饭馆里浑身不自在,“我原来出来吃饭,可从没这么多姑娘围着看。要不给你毁个容吧谭小飞。”

“毁我的容,你哪儿舍得?我有一辙能让姑娘们散了。”

张晓波眼睛亮起来,“什么辙?”

谭小飞笑着对张晓波勾勾手指,张晓波乖乖的往前凑了凑。谭小飞扣住他脖子起身隔着桌子一口亲在张晓波的嘴上。

 

49

谭小飞有个心愿。

张晓波有个梦想。

 

50

愿世界大同!


最后:我越来越忙了,短时间内不会有空再写文了。谢谢大家围观。

同人合志《且谭风波》已经印制完成,预售发货完成后,会开通贩。预售没有买到的少女们可以买通贩啦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
© 风烧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