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烧烧

写写文,画画图~

一行诗书

飞波cp,请勿上升真人,rps 不约。
搞笑技能点没点好,有点儿歪了。




谭小飞人生三大爱好:抽烟,喝奶,染头。 

 

张晓波人生三大错觉:我帅,我狂,我拽。 

 

1

 

谭小飞被老爹空投到多伦多读书,十二万个不乐意。 张晓波为了赚点儿生活费,语言学校当起了代课老师。

 

2

 

第一天上课迟到,谭小飞开着拉风的恩佐光临张晓波的课堂。

 

 "这位同学,你迟到了二十分钟。"

 

 "那你告诉我还有多久下课?" 

 

"还有三十分钟下课。" 

 

"那就是没迟到。" 

 

张晓波记住了那顶着一头嚣张银发的学生。

 

 "老师?"谭小飞回头满脸不解的询问。

 

 "不然呢?" 

 

谭小飞笑笑没再说话,找了座位听课。 

 

3

 

"老师,有没有人说过,你长的特别好欺负?" 

 

张晓波仰起下颚,眯着眼睛说:"同学,有人说过你长的特别欠揍吗?" 

 

"我只听过别人说我帅。" 

 

"可惜了,这么好的皮囊怎么长你身上了?" 

 

谭小飞一口烟尽数喷在张晓波脸上,笑得阳光灿烂,"我拯救过世界。" 

 

4

 

谭小飞上课睡觉,作业不交,活动不参加。

 

 张晓波一手抓着成绩册,一手抓着谭小飞的领子。 "我的奖金都交代在你身上了。" 

 

"老师,我是正经学生,不做特殊职业,没收过你奖金。" 

 

混世魔王遭遇正义英雄,邪不能压正。 

 

谭小飞说:"我是攻。" 

 

5

 

"老师,我上课不睡觉你奖金就能回来吗?"

 

 "不能,你得考了全校第一!" 

 

张晓波人生路上遭遇劲敌,此人姓谭,名小飞。 

 

"老师,你给我补课吧,一小时120加币,跟工地搬砖一个价。" 

 

谭小飞认为:我老师人生最重就是钱。他会爱我的。毕竟我金贵。 

 

6

 

张晓波出生的时候,他爹张学军找人给他批过命,五行缺钱,命里桃花朵朵开。 

 

"封建迷信!"谭小飞如此评价。 

 

"毕竟我帅,爱我的girl多到可以抗倭。"张晓波说的是心里话。

 

 "合着您爱慕者是都是戚家后人?" 

 

"什么意思?" 

 

"抗倭英雄戚继光!" 

 

张晓波觉得自己不该出国太早,祖国历史学的还不如这混世魔王好,很惭愧。 

 

7

 

许久以来,谭小飞心中有一个疑问,为何张晓波喝醉酒六亲不认。 

 

张晓波心中也有个疑问,周末的party上他到底是跟谁酒后乱了性,为何隐隐觉得爽的感觉有点儿与众不同? 

 

8

 

"老师,你睡我这事儿怎么算?" 

 

张晓波看了看窗外,这层是16楼,跳下去一准儿就是死。 

 

"谭小飞同学,你觉得我能信你吗?" 

 

"张晓波老师,你后腰有颗朱砂痣。" 

 

"谭小飞同学你说的对。"

 

张晓波此刻只有一个想法:喝醉之后的世界太可怕,这种体格我都睡的了,我确实是英雄。 

 

9

 

张晓波说:我帅,我拽,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。 "狼,你放下我的牛奶,咱有话好说。"谭小飞有点儿后悔,当初没觉得张晓波脑有炮,完全被他纯良的外表欺骗了。 

 

"谭小飞同学,你现在退货其实还来得及。" 

 

谭小飞伸手在张晓波脸蛋儿上摸一把,"我不会让你做渣男的。" 

 

张晓波虔诚的说:"做个渣男是我人生理想。" 

 

10

 

tbc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30 )

© 风烧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