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烧烧

写写文,画画图~

一行诗书-3

21


少年抱花,低眉笑眼,眉目如画。


张晓波出门上课,开门看见这么一番场景,吓得他赶紧把门关上。背靠着门给自己顺顺胸口,又摸摸脑门。“见鬼了?门口那人怎么看上去那么像谭小飞?”


被门板瓷实拍了脸的谭小飞,蹲在地上揉自己的鼻子,低声咒骂:“妈的!差点儿拍进去了。”


 


22


张晓波对染回黑毛的谭小飞爱不释手,逮了机会就要上手揉两把。


谭小飞厉着眼睛吼了好几次也没什么卵用,张晓波越揉越开心,“可算是看着像个18岁的人了。”


“十八也是你老公。”


张晓波抬手就是一巴掌,谭小飞一口奶被拍得飞溅三尺。


 


23


谭小飞白天爱好耍帅,晚上爱好耍流氓。


张晓波白天爱好装逼,晚上爱好装死。


谭小飞上次送花被门板拍了脸,第二次送花想玩儿点儿小清新。跟同学借了一辆自行车,买了整一背包的白玫瑰,自认为帅的飞起,骑着车哼着曲儿回学校接张晓波下课。


张晓波看见顶着黑毛抱着一捆子白玫瑰冲他傻乐的谭小飞,扶着墙倒退了一步。捂着心窝只想哭:他奶奶的谭小飞,好想操哭他!


 


24


“谭小飞,你家干嘛的?咋这么有钱?”


“干革命的。”


“去你大爷的!我还干你的呢。”


谭小飞掐了烟头,捋着张晓波的亲亲小弟弟,歪头舔上张晓波的嘴唇,压低了声音说:“你倒是干一个试试啊。”


张晓波欲哭无泪:我倒是想呢,可这会儿自个儿的小菊花还没闭上嘴呢!


谭小飞高高兴兴摸了摸张晓波还张着嘴儿的小菊花,“宝贝儿~还是我干你吧。”


“孙子!”


“我喜欢闺女,来生一个。”


 


25


张晓波最近有点儿烦恼,谭小飞十八九的年纪光长个子不长肉,天天嗷嗷喊饿。他陪着谭小飞吃完晚饭吃宵夜,吃完午饭吃午茶。大半年下来,谭小飞个子直奔一米九,张晓波的体重直奔一百四。


“飞呀,咱商量个事儿呗。”


“说。”


“晚上你吃饭,我看着。我胖的觉得胸围都长了。”


谭小飞捂着眼睛蹲在地上笑的要撒手人寰,张晓波照着他屁股就是一脚,“笑屁!”


笑够了的谭小飞,站起来从背后搂住张晓波,大手绕到胸口,捏了两把,“确实是大了不少。”


张晓波活像被煮熟的螃蟹,整个人红到头发根儿。“啊啊啊啊!谭小飞!你晚上在车上睡吧!”


“波儿,车上我伸不开腿。”


 


26


周末谭小飞出门打球,张晓波在家写论文。


谭小飞回家看见带着眼镜敲字的张晓波,又欠精上身。伸手挠张晓波的下巴,配上一脸贱兮兮的表情。张晓波抬起下巴配合他,友情赠送一声“喵~”,谭小飞手马上就不动了。


张晓波还奇怪,这不是很配合他吗,怎么还不玩儿了?张晓波敲完最后一个字,看一眼谭小飞,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:快跑!


这头谭小飞喘气都粗了。


27


同居一个月以后,谭小飞发现张晓波会做饭,这惊喜跟中了彩票一个效果。


“飞呀,晚上吃啥?”


“蛋炒饭。”


“好嘞。”


一个礼拜后。


“飞呀,晚上吃啥?”


“蛋炒饭。”


张晓波抄起菜刀,追得谭小飞满屋跑,“吃他妈一个礼拜了,能不能换换样儿?”


“谋杀亲夫!”


“切了你亲弟弟,爆炒!”


 


28


谭小飞订做了一对儿情侣戒指,他的那只里面刻着张晓波的名字,张晓波的那只里面刻着谭小飞的名字。


趁着张晓波睡着,悄悄把戒指给套上了。早上一起床,张晓波发现自己手上多了一物件儿,举着爪子嘿嘿嘿笑了半天。


摇醒谭小飞,抱着脑袋一顿亲。


亲得谭小飞兽欲爆发,翻身把张晓波压床上,不怀好意的笑起来。


“波儿,除了戒指,我还给你订做了一镯子呢。”


“哪儿呢?”


谭小飞从枕头下面摸出来,叫张晓波闭上眼睛。张晓波乖乖闭上眼睛伸出手等着,忽然觉得身下一凉,咔哒一声响。


张晓波低头一看,破口大骂:“谭小飞我操你全家!这他妈镯子是往鸡巴上套的吗?”


谭小飞拨一下张晓波亲弟弟,“大小正合适。”


 


29


张晓波跟着自己老师远赴美帝做课题演讲,临走之前告诉谭小飞不许飙车,不许染头,只能喝奶。


“老师,你干脆把我挂裤腰上带着得了。”


“你太能吃,老板说经费不够养猪。”


谭小飞打横抱起张晓波,威胁他:“谁是猪?说不对我就撒手。”


张晓波心里把谭小飞从头骂到脚,脸上笑的起了褶儿,“我是,我是。”


“放心吧,你回来的时候我保证还是囫囵个儿的。”


谭小飞想了想补了一句,“你走了我哪儿喝奶去?”


 


30


张晓波对于谭小飞各种不要脸的行径秉持三个原则:无视,漠视,报警。


Tbc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08 )

© 风烧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